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紀念金門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暨追思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8-03 人氣:

彰化縣紀念金門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暨追思會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日前代表魏明谷縣長前往田中鎮參加「823戰役勝利58週年暨陣亡袍澤追思大會」,追思大會由彰化縣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賴任選擔任主席,與會貴賓尚有823全國總會副理事長郭順席、陳卿、黃炎福、彰化縣823戰役戰友協會榮譽理事長莊天島、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科長李仁杰及彰化縣各鄉鎮分會數百位人員。

陳善報副縣長表示,823戰役是國軍官兵用鮮血寫下輝煌的歷史,沒有當年823戰役勝利就沒有台澎金馬今日的社會安定、富裕、繁榮生存,也就沒有當今落實民主政治及政黨輪替的環境,當年823戰友們出生入死、保國衛民、拋頭顱、灑熱血承受47萬多發砲彈,犧牲無數忠勇菁英、士官兵寶貴的生命才能換來了國家安定、永續繁榮與承平世界,更贏得舉世的推崇!縣府團隊必全力支持及協助823戰役戰友協會各項活動以感謝先烈們的犧牲奉獻。

陳副縣長進一步表示, 彰化縣在魏明谷縣長帶領下,已渡過食安風暴躍進全國食安評比第一名、並積極輔導農民生產有機無毒農業蔬果,同時獎勵投資,推動彰濱工業區成為智慧科技產業園區、「三橫三縱三鐵三橋」打通交通任督二脈,縣府團隊會更努力實現每一項縣政方針,持續提供更好的福利。

彰化縣紀念金門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暨追思會

▲彰化縣紀念金門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暨追思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