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政府提供勞工96場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9 人氣:

新竹市政府提供勞工96場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自8日起提供96場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勞工平日辛勤為生活勞碌奔波,一旦面臨法律問題,常有求助無門的困境,市府自8日起至11月30日止,每週提供6場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勞工朋友們多加利用,解決生活上所面臨的各種法律問題。

勞工處處長黃錦源表示,林智堅市長重視勞工朋友的生活,生活中若遭遇債務處理或工作中勞動契約的提前解約等各種法律問題時,常常有不知如何是好,想諮詢律師又擔心諮詢費用過高負擔不起,或不知可以到那裡詢問律師的問題。他責成勞工處向勞動部爭取經費,提供律師諮詢服務措施,落實照顧弱勢勞工政策。

勞工處表示,105年度市內勞工法律諮詢服務全程免費,服務期程自本(105)年8月8日起至11月30日止,國定假日除外,每星期一、二下午2時至4時在新竹市勞工育樂中心、每星期三、四下午2時至4時在勞工處勞資爭議調解室及新竹市香山區公所兩處,每週6場次,共計服務96場。服務對象為本市市民或工作地在本市的勞工及事業主,受理諮詢方式採電話預約,以減少等待諮詢之時間,歡迎多加利用。如對法律諮詢服務有相關問題,請洽電話:03-5351883。

新竹市勞工處長黃錦源介紹勞工法律諮詢服務活動

▲新竹市勞工處長黃錦源介紹勞工法律諮詢服務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