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道好食光 美食吃光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6-08-15 人氣:

國道好食光 美食吃光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為推廣服務區平價美食,將105年8月中旬辦理「服務區美食網路票選活動」,民眾只要完成投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3C產品及禮券等多項大獎。

國道服務區自民國100年起推出「庶民餐飲」招商政策,在高公局與經營廠商共同努力下,服務區的服務功能已經不再只是用路人下車休息和盥洗的地方了,這幾年來服務區服務功能和品質不斷蛻變,除了推動許多友善貼心的公共服務設施外,廠商經營服務內容也積極與地方特色產業結合,其實每個服務區都有讓用路人甘願等候也要品嚐的排隊美食或者私房料理特餐,這些服務內容的改變已經廣受用路人好評。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為了推廣政府與民間經營廠商在服務區服務品質努力的成果,這次特別舉辦「服務區美食網路票選活動」,除了鼓勵民眾上網票選喜歡的美食外,更歡迎民眾有機會開車上國道時,可以進入服務區停留休息一下,實際感受各項服務的內容和品嚐道地美食,相信您會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這次「服務區美食網路票選活動」票選的成果,高公局預計於10月上旬辦理成果發表記者會,屆時將邀請各服務區經營廠商提供服務區美食展示,同時也會辦理免費試吃等活動,歡迎用路人共襄盛舉。

國道好食光 美食吃光光

▲國道好食光 美食吃光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