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向上提升 有感轉型 高雄市全台首創計程車四大創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30 人氣:

向上提升 有感轉型 高雄市全台首創計程車四大創新

(台灣TB新聞網)「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受到UBER非法營業影響,計程車運將生計受到嚴重衝擊,為輔導計程車多元化營運模式,並強化計程車運將服務品質,高雄市領先全台獨創「計程車四大創新服務」,從彈性運輸、共乘服務、無障礙計程車與觀光計程車,結合計程車的特性進行全方位的服務延伸,將讓「小黃」向上提升、有感轉型,成為民眾運輸接駁的最佳夥伴!

交通局副局長黃萬發29日於燕巢區公所前廣場宣示「計程車四大創新服務」開跑,代表高雄市在計程車轉型上的「創新」與「決心」!首先,新增「燕巢線」29日開始服務在地居民,105/8/29-9/9只要持一卡通刷卡,就能以「1元」搭乘,」!

而共乘計程車特別配合中秋連假前夕,於9/14(三) 10:00-16:00,在高鐵左營站舉辦「0元」共乘活動,提供每條路線20輛車(共60輛車)的限量名額,只要當場抽中「0元」,當次共乘車資就由交通局招待!

在觀光計程車駕駛人培訓的部份,今年預期培訓600位運將,並製做100套英、日、韓語教材,讓來高雄市觀光的旅客,除了感受在地的人文風情外,也多了品質服務的把關。另外,105/10/1-10/31,民眾搭乘觀光計程車並與證照合照,上傳至「轉動高雄青春夢」粉絲專頁,將抽出30組幸運兒,可獲得限定版高雄景點鑰匙圈一組。

向上提升 有感轉型 高雄市全台首創計程車四大創新

▲向上提升 有感轉型 高雄市全台首創計程車四大創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