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臺灣之光 榮耀彰化 縣長魏明谷表揚張漢明醫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9-06 人氣:

臺灣之光 榮耀彰化 縣長魏明谷表揚張漢明醫師

(台灣TB新聞網)在彰化縣花壇鄉開設牙醫診所的牙醫師張漢明,今年在德國參加全球植牙病例競賽,以協助1名27歲幼教女老師的植牙病例,擊敗包括中國北京大學與歐美國家大醫院的世界各國牙科醫師,勇奪第1名,能有這項不平凡的成就,讓彰化鄉親都與有榮焉,彰化縣長魏明谷5日上午在縣長室親自接見,並致贈獎牌一座,感謝張漢明醫師讓世界看見台灣高超的醫療技術,稱讚他不但是台灣之光,更是彰化之光,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人修也到場致意,共同分享這份屬於彰化縣牙醫界的榮耀。

號稱「牙科界奧林匹克」的全球植牙病例競賽,是由德國牙科材料及儀器製造商公司舉辦,今年邁入第2屆,共有來自全球數百位各大醫院的牙醫師齊聚德國參賽,張漢明醫師推出自己親手完成的病例參加競賽,先後經過初賽、複賽的嚴格評比,最後在決賽中脫穎而出,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155個病例,勇奪冠軍,除了讓世界看到台灣,更看到了彰化。

此外,張漢明醫師秉持著「視病猶親」的觀念,對每一位病人給予治療上最佳協助,在擔任牙醫師25年的時間裡,以提升牙科醫療技術為唯一目標,努力終究沒有被埋沒,一舉拿下植牙世界冠軍,希望藉此讓全世界知道,臺灣的牙醫師都具有國際級醫療水準。

彰化縣張漢明牙醫師為縣長解釋成功案例

▲彰化縣張漢明牙醫師為縣長解釋成功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