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授旗 鄭文燦市長盼為桃園爭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6-09-10 人氣: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授旗 鄭文燦市長盼為桃園爭光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9日上午在市府出席「ㄚ桃園哥授旗及吉祥物授權市府」活動,鄭市長表示,「ㄚ桃」、「園哥」是桃園的吉祥物,「ㄚ桃」是以水蜜桃為造型的文青妹,「園哥」則是以猴子為設計的熱血棒球迷。ㄚ桃、園哥將代表桃園參加在高雄舉辦的「2016全台吉祥物PK戰」,希望市民一起加油支持,也期勉ㄚ桃、園哥奪得佳績。

鄭市長指出,ㄚ桃、園哥結合桃園的意象,是桃園市的吉祥物,在桃園知名度相當高,他們在「2016台灣燈會」期間擔任燈會代言人,極受民眾喜愛;而「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也由ㄚ桃、園哥擔任導覽大使。此次代表桃園參加於高雄舉辦的「2016全台吉祥物PK戰」,相信能為桃園奪得好成績。

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6月收到高雄市政府發出的英雄帖後,他便批示「沒有得獎,不要回來」,這是對ㄚ桃、園哥的信心和期許,ㄚ桃與園哥也積極準備,將全力以赴、行銷桃園,也為桃園爭光。

張處長談到,為了遠征高雄全台吉祥物PK戰,園哥特別訂做一套新的棒球衣,ㄚ桃則訂做了新背包,新球衣與新背包都繡上「We Are Taoyuan」,並融合客家花布的元素,呈現桃園在地文化。張處長說,10月1日的「吉祥物車隊大遊行」,市府與在地企業華航、可口可樂、宏亞、桃捷等公司合作,希望不只爭取好的成績,還要號召更多鄉親前來桃園觀光。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授旗 鄭文燦市長盼為桃園爭光

▲2016全台吉祥物PK戰授旗 鄭文燦市長盼為桃園爭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