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內政部新世代警政服務App 2.0 給您全方位的守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6-10-07 人氣:

內政部新世代警政服務App 2.0 給您全方位的守護

(台灣TB新聞網)您可曾在緊急、徬徨時,打電話報案卻說不出所在位置?您是否會擔心家中長輩獨自出門找不到回家的路?內政部警政署開發的警政服務App,就有提供視訊報案定位等貼近民眾生活需求的功能。此外,App於日前也將雲端網路、物聯科技技術應用於警政領域,推出新版功能,有效強化治安維護,提供民眾更便利優質的警政服務,堅定守護全民的安全。

內政部長葉俊榮於6日部務會報聽取警政署報告「警政服務App」,對警政署運用手機APP,提供民眾便利優質的警政服務給以高度肯定,並請警政署未來持續運用資訊科技,主動提供即時、迅速的治安、交通服務,強化治安維護及交通穩定,提供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

內政部表示,警政服務App目前已逾79萬人次下載,是相當熱門的應用程式。為便利民眾報案及查詢警政相關資訊,內政部警政署自101年8月13日開發這款免費的手機應用軟體,並持續增加新功能,這次搭配NPA署長室「迷途的小崔蒂」婦幼安全主題,推出全新版的版面設計,整合多達25項的實用功能,包括:110視訊報案、守護安全、協助維護治安查詢項目、交通路況查詢項目、違規拖吊查詢、警察服務據點、酒駕防制、入山申請、警廣服務項目、臉書專區及推播訊息等,提供全方位的守護。

內政部新世代警政服務App 2.0 給您全方位的守護

▲內政部新世代警政服務App 2.0 給您全方位的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