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劉櫂豪立委要求民航局嚴格把關飛航品質與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6-10-20 人氣:

劉櫂豪立委要求民航局嚴格把關飛航品質與安全

(台灣TB新聞網)臺東離島居民盼望許久的離島航空新飛機終於即將投入營運,19日劉櫂豪委員特前往臺東航空站參與德安航空公司DHC6-400新機開航典禮記者會,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表示過去累積超過11年的離島營運經驗,未來將以提供安全、舒適、快捷的飛航服務為公司重要使命。

劉櫂豪表示,臺東離島地區蘭嶼及綠島的航空運輸營運經營團隊幾經波折,終於塵埃落定,按照規劃期程11月11日之後德安航空公司將引進4架DHC6-400型19人座航空器投入營運。劉櫂豪強調德安航空過去累積了10幾年的離島營運經驗,希望未來10年能夠服務更升級,提供鄉親更舒適、安全的飛航品質。

劉櫂豪說明,德安航空原有4架DO-228型飛機已服務逾20年,且目前僅2架尚在正常營運,1架供備援機使用,因此今年度蘭嶼、綠島鄉親經常面臨航運受限,運能不足的情形,如今新飛機終能正式啟航,期待能增加離島的運能,提供鄉親便利的飛航服務。同時要求與會的民航局林國顯局長持續督促飛航的品質與安全,對於新飛機5階段的審查作業,須嚴格把關,希望正式營運後,能夠確保飛航安全。

劉櫂豪立委要求民航局嚴格把關飛航品質與安全

▲劉櫂豪立委要求民航局嚴格把關飛航品質與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