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史上規模最大農機展於 21至24日在雲林隆重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0-21 人氣:

史上規模最大農機展於 21至24日在雲林隆重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6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活動20日上午於農博生態園區舉行記者會,副縣長張皇珍表示,今年參展農機廠商達354家,展示攤位突破千攤以上,更透過農機展活動邀集官產學,攜手開創首屆農機國際研討會,為農業生產轉型開發新的契機。

張皇珍強調,縣府積極推動科技農業、安全農業,結合以農業為本的各產業,共同整合創造智慧科技農業的新技術與推動,擺脫傳統農業的生產與經營模式,以更多元的方式帶動轉型,改善農業生產效率、提高農產品品質,帶動我國農業以智慧化與科技化,並結合綠能節能之整合技術的加速邁進。

首屆智慧農機國際研討會將於10月21日至10月22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三教學區舉辦,邀請來自全球各國農業界權威人士,共同探討智慧農業技術在現在與未來的創新整合與發展。

2016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活動即將於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24日盛大登場,展出地點在雲林縣虎尾高鐵特定區(農博公園前道路及公園園區內),展示的內容除有各式的農機新機種、生物性及安全性農藥、肥料新產品的資材,以及優質農特產品展,歡迎全國民眾蒞臨參訪指導。

史上規模最大農機展於 21至24日在雲林隆重登場

▲史上規模最大農機展於 21至24日在雲林隆重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