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10月29日現場徵才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0-28 人氣:

10月29日現場徵才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找頭路的勞工有福了!嘉義縣社會局10月29日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推出「GOOD JOB抵嘉啦」現場就業徵才活動,提供廠商與求職者面對面媒合諮詢,這次有32家廠商設攤,釋出近800個職缺,另設有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求才專區,有求職需求的鄉親請把握機會。

縣長張花冠指出,大埔美精密機械一期園區目前有90家廠商購地建廠,其中已生產營運者17家,5家取得使用執照申辦登記中,還有50家已取得建照興建中,29日的徵才活動特別設置大埔美徵才專區,有8家廠商釋出116職缺,其他還有群創光點、遠東機械、新鈺生技等知名企業提近800個職缺,跨足製造、服務與科技產業,提供不同領域求職民眾更多選擇。

社會局表示,上次參加徵才博覽會的人數有上千人,協助就業人數123人,為免遺珠之憾,再度邀請廠商辦理第二次徵才,希望透過求職者與企業面對面諮談,了解彼此,讓求職者找到適合自己意向的工作,企業也能招募到人才,人盡其才,才適其所,提升嘉義縣整體就業率。

現場除了徵才活動,社會局還安排視障按摩體驗,紓緩民眾及家屬求職壓力,徵才廠商、攤位規劃、交通等相關資訊,請洽05-3621195嘉義縣社會局就業服務台,或上嘉義縣社會局職訓就服e網查詢。

10月29日現場徵才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10月29日現場徵才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