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第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提供6015個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6-11-14 人氣:

台南市第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提供6015個職缺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105年度最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2016「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4就業博覽會,於12日在新營區體育場內的體育館舉辦,共邀集服務業、傳產、科技業等60家廠商釋出6,015個工作機會,其中更有多家知名廠商如台積電、群創光電、聯華電子、友達光電、香格里拉等企業。另外為協助市民在地就業,溪北區域計有帝寶工業、華新麗華(鹽水廠)、生展生物科技、欣瀛科技等17家廠商,提供423個職缺。

市長賴清德致詞時首先祝福求職者能順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即使這次沒有成功,他也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因為市府不是一年只舉辦4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在媒介工作,還有多場小型的徵才活動,同時每一個行政區的區公所也有提供就業的媒合,所以只要有心要找工作,有很多管道可以協助大家,賴市長希望每一個市民都可以安居樂業,因為這是市府執政的最大目標。

勞工局為了幫廠商找人才,市民找工作,每年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2場中型徵才活動及300多場次以上的小型徵才活動,同時進入各大學、高中職辦理多場次就業促進講座宣導就業服務資源,並積極促成產官學培育在地人才以及設置青年創業基地等多元化服務,而今年第4場就業博覽會首次在新營體育場辦理,這也是體現市府在區域平衡發展的施政理念,努力為溪北地區市民媒合就業。

台南市第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提供6015個職缺

▲台南市第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登場 提供6015個職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