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腳踏車不見? 原來是外勞騎錯!新北市三峽橫溪警兩小時內找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6-11-25 人氣:

腳踏車不見? 原來是外勞騎錯!新北市三峽橫溪警兩小時內找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十一月十二日十時許,一名女姓民眾來到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報案,原來是超商的店員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騎乘的白色摺疊腳踏車不見了,經警方瞭解,案發前腳踏車就停放在統一超商公司門口,疑似遭騎乘類似同款白色摺疊腳踏車之外籍勞工誤騎走,橫溪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警員朱品軍處理。

朱姓員警於溪東路段尋找均未發現,返所後積極調閱大同公司及辭修高中前監視器畫面,確認該外籍勞工均未經過,再前往該路段訪查數間有聘雇外籍員工之公司,於同日十三時許在德侑股份有限公司工廠內部尋獲該部腳踏車。

經朱員詳細了解案情後,查該外籍勞工來台未滿半年,民情及環境均不熟稔,朱員便帶領該阮姓外籍勞工及白色摺疊腳踏車返回該統一超商,並向超商店員詹女道歉,詹女得知阮民並非故意,故能諒解,詹女表示不再追究其相關責任,並相當感激警方積極處理,兩個小時內即鎖定對象並尋回失車。

腳踏車不見? 原來是外勞騎錯!新北市三峽橫溪警兩小時內找回

▲腳踏車不見? 原來是外勞騎錯!新北市三峽橫溪警兩小時內找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