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金屬科技展再聚首 高雄大港自造節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12-09 人氣:

金屬科技展再聚首 高雄大港自造節開跑

(台灣TB新聞網)德國杜塞道夫商展公司在台代表-開國公司主辦第二屆「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於8日在高雄國際展覽館圓滿落幕,展會共為期三天,展中匯聚15個國家、137家廠商展出最新技術與產品,吸引來自24國,超過5,500人次買家入場參觀,相較去年,參與國成長218%,買家成長18%。延續上屆展覽盛況,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以下簡稱經發局)、開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開國公司)協辦,並由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金屬中心)執行的「金屬3D列印暨創新試作平台研討會」亦在高雄展覽館302A會議室隆重舉行,並邀請到美商UL及22間高雄金屬業者進行交流,同時也吸引到其他縣市相關業者前往參加,尋求雙方在科技元素應用於金屬產業上有更深的合作空間。

經發局王宏榮副局長致詞時表示,高雄是台灣金屬材料業最大聚落,是南部工業之搖籃;研討會主軸圍繞在積層製造技術,市政府積極籌畫的「Mzone-大港自造特區」也已在高雄駁二正式營運,12月10日更將舉辦第0屆大港自造節,象徵自造者從零出發的精神,另外,市府亦期待搭配金屬中心日前推出的「創新試作平台」,整合周遭衛星工廠,提供一個完整的創新研發示範場域,讓金屬產業在新科技技術挹注下,能在高雄發生更多的可能性!

開國公司Mr. Keim董事長表示,很榮幸請到國內外金屬科技大廠展示最新技術與產品,搭配高值化金屬與智慧製造的產業研討會,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台灣國際金屬科技展不只對金屬產業有助益,跨領域技術整合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相信所有參觀展會的買家都會不虛此行!

金屬科技展再聚首 高雄大港自造節開跑

▲金屬科技展再聚首 高雄大港自造節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