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馬拉松開跑鳴槍 柯文哲:體育、城市觀光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2-19 人氣:

台北馬拉松開跑鳴槍 柯文哲:體育、城市觀光交流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8日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台北馬拉松活動,為全程馬拉松起跑鳴槍,並到北門(承恩門)為跑者加油。他在致詞時表示,歡迎各位跑者來體驗2萬5千人一起奔跑的震撼感,並在馬拉松的比賽過程中感受美麗且熱情的台北市,並歡迎來自國際、外縣市的友人,與台北市民一起參與台北馬拉松,希望大家在台北玩得愉快。

市長柯文哲特別指出,這次台北馬拉松的賽道路徑會通過北門(承恩門)、東門(景福門)、南門(麗正門)及小南門(重熙門),讓大家體驗台北城市的多元面向及歷史。他也提到,這次有來自40個國家2千名外國友人參與台北馬拉松,還有因雙城論壇簽署體育交流備忘錄而來的上海隊伍,因此這次台北馬拉松不僅是體育上的交流,也是城市觀光上的交流。

最後,市長柯文哲由衷感謝造就這場運動盛事的工作人員、志工及啦啦隊,還有交通管制的警察及義交等人,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才能讓這次的台北馬拉松順利進行。

台北馬拉松開跑鳴槍 柯文哲:體育、城市觀光交流

▲台北馬拉松開跑鳴槍 柯文哲:體育、城市觀光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