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市警察局員警及時追查讓民眾免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蘇國祥 時間:2017-02-23 人氣:

新北市警察局員警及時追查讓民眾免驚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蘇國祥)滑梯時,有陌生的兩男一女靠近,其中女子還與女兒攀談,所幸熱心居民主動上前解圍,否則恐被人口販子帶走。

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員警林聖文、許世賢趕往了解,並同步派員警顏嘉賢調閱監視器清查出入人士,當晚勤區員警許哲銘一眼認出王女,隔天就通知她到案說明。

王女到案後滿頭霧水,原來她當天原本要到社區接朋友的小孩一同去喝喜酒,但小孩臨時生病無法出門,在中庭打電話聯繫,金女的女兒好奇詢問「我可不可以去?」她要求小朋友先回家徵求家長同意,此時熱心居民見狀主動上前詢問,沒想到竟會被誤認為人口販子,金婦事後連聲向警方抱歉,結束一場誤會。

值得一提的是,本案北大所兩位員警許世賢、顏嘉賢雖是警界生力軍,卻憑著滿腔熱血多次傳出助民佳話,去年十一月許員見路旁車輛車窗未關,懷疑遭人竊取車內財物,立刻通報警網支援並聯繫車主到場,民眾拍下警方處置過程PO上網路,獲得民眾熱烈讚揚。

新北市警察局員警及時追查讓民眾免驚

▲新北市警察局員警及時追查讓民眾免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