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機場攤販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研商解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3-08 人氣:

南機場攤販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研商解決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主持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中正區第一場次,對於忠勤里里長方荷生提案,盼市府協助解決南機場臨時攤販,以及一直有新攤販加入等的現存問題,柯文哲表示,這個問題已存在50多年,處理起來很棘手,他要求市場處要面對這個既存問題,並與方里長約好時間共同討論解決方案。

另外,有關水源里里長林全義希望汀州路3段160巷改造為瑠公圳生態教室案,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學里生態改造案他有去看過,反正有示範版,就算沒辦法百分之百像大學里的生態改造方式,但可以做為參考,將瑠公農田水利會認為不可以建構的設施扣掉,看可以做的生態改造方案有哪些,他也會找個時間到現場去看看實際環境。

林興里里長吳寶燕提案請螢橋國中幼兒園考慮該里學齡前兒童優先入學案,市長柯文哲指示,應以「在地優先」的概念處理,讓地方抗拒的聲音少一點;他也要求相關單位應該給予學校更多誘因,讓學校更有意願釋放空間,提供幼兒園等社福設施進駐。

此外,有關里長們反映捷運站外大量腳踏車隨意停放的問題,市長柯文哲指示警察局、交通局主責,以捷運大安站外腳踏車當例子列管,研擬處理捷運站外大量腳踏車管理辦法之草案,解決腳踏車停放的亂象。

南機場攤販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研商解決

▲南機場攤販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研商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