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3-14 人氣: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於13日由縣長黃健庭代表於澳洲黃金海岸Snapper Rocks與World Surf League(世界衝浪聯盟WSL)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將在台東東河金樽辦理「2017世界男子和女子長板總冠軍賽」,這是台東連續六年舉辦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後,創下台灣首次辦理世界總冠軍賽的紀錄,將台灣在國際衝浪界的地位提升到更高層次。駐布里斯本經濟辦事處賴維中處長也到場一同見證雙方合作的歷史時刻。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受到WSL青睞,委予世界盃主辦權,對舉辦國際衝浪比賽已有6年經驗的我們,無疑是極大的鼓勵。從巡迴賽的其中一站躍升為總冠軍賽主辦城市,台東在國際衝浪界的地位將不可同日而語,也必然帶動國内衝浪運動產業進一步發展。」

縣長黃健庭表示,這次與WSL所合作意向書中,雙方除了未來將舉辦世界衝浪長板冠軍賽外,也會持續辦理Men's Qualifying Series1500積分賽,繼續培育台灣衝浪人才,將世界頂尖職業選手帶到台灣,讓台灣能成為國際衝浪之都。

台東有著酒杯狀的東河金樽海灘,在冬季因為東北季風的吹拂下,而帶出一道道令內外選手都為之瘋狂的好浪,今年衝浪賽事,為讓全球一同參與,台東縣政府將同步轉播於WSL官網,讓全球衝浪發燒友認識台東這塊衝浪天堂。黃縣長表示台東除了有頂極的浪,也是「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亞洲十大旅遊城市之一,歡迎全世界衝浪客帶著親友造訪台東。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台灣首次與世界衝浪聯盟WSL合作辦世界長板冠軍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