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4-05 人氣: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台灣TB新聞網)兒童節最驚喜的禮物-「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於4日下午在樹林頭公園歡樂落幕,4天期間吸引近23萬人次到「風的運動場」,體驗全國唯一的五感遊具、欣賞兒童短劇,市長林智堅感謝全國民眾參與,並肯定志工與市府團隊的付出與努力,在會場一片繽紛「彩帶海」與歡笑聲中,與大小朋友相約明年再見。

市長林智堅表示,「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得到市民和全國各地民眾很大的迴響和肯定,4天湧入近23萬人次,不僅讓孩子們留下深刻印象、意義非凡的兒童節,也因此帶動新竹市商機、提升飯店業住宿率。

「2018年兒藝節再相見!」市長林智堅指出,「風的運動場」有五座全國首創、原創性的大型兒童遊具,因為「從來沒有縣市做過,也讓過程格外辛苦」,市府同仁耗費心力,可說是「全府總動員」。期待全國民眾明年都能再來到新竹市,一起感受「風的城市」的熱情、歷史人文所帶來的獨特兒藝節饗宴。

「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閉幕式下午四時舉行,市長林智堅率副市長沈慧虹及多位一級主管參與,議員黃美慧、劉聲正、林盈徹、曾資程及多位里長皆到場共襄盛舉,大會更邀請近200位親子上台、一齊拋下繽紛彩帶,相約2018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再見。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2017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在飛天國歌舞中歡樂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