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施振榮董事長台南市政府發表專題演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4-13 人氣:

施振榮董事長台南市政府發表專題演講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昨(12)日邀請智榮基金會施振榮董事長以「從王道談智慧城市暨台灣產業升級新契機」為題,於市政會議發表專題演講。董事長施振榮以「王道」思想談智慧城市,以及台灣產業升級的契機,並提供智慧城市發展的具體策略;市長賴清德特別感謝施董事長,優先與台南市合作智慧路邊停車管理系統與自駕車系統,並表示未來會結合中央政府、產官學界共同集思廣益擘劃智慧城市藍圖,增加城市競爭力。

董事長施振榮指出,如欲打造東方矽文明的智慧城市,應該要改變思維、資源重置,聚焦華人優質生活創新運用,並且由政府提供誘因,引進民間資源及承諾,並由民間主導,迎接創意及體驗經濟,整合以市民為中心的軟硬體服務。

在聽完專題演講後,市長賴清德表示,透過施董事長精采且深具啟發性的演講,他發現施董事長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位科學家、哲學家與兵法大家,如以武俠小說比擬,則是武學大師,非常令人欽佩。市長賴清德也代表台南市政府特別感謝施董事長,宏基公司優先與台南市合作智慧路邊停車管理系統與自駕車。

施振榮董事長台南市政府發表專題演講

▲施振榮董事長台南市政府發表專題演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