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選手加油,為台灣加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5-03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選手加油,為台灣加油

(台灣TB新聞網)包括紀政、戴世然、李福恩等歷任亞洲田徑賽金牌手,2日下午出席世大運記者會,力挺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感謝東華扶輪社提供田徑項目奪牌獎金,他相信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希望這次台灣的選手們回到自己的土地上比賽,在主場優勢下爭取最好成績。

市長柯文哲表示,看到現場有許多以往在亞洲田徑賽為台灣奪得金牌的選手們,像是紀政女士、戴世然先生等,勾起他當年的回憶,像當時他讀新竹中學時,就對戴世然先生(第二屆亞洲田徑錦標賽110公尺高欄金牌、400公尺中欄金牌,有亞洲欄架王子封號)很有印象,看到這些曾為台灣奪得金牌的選手,覺得蠻幸福的。

市長柯文哲指出,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上場,以前大家只能透過電視幫台灣的選手加油,這次可以到比賽場地線場為自己的選手加油,所以我們說這次是回家比賽,讓我們的選手有主場優勢。

市長柯文哲提到,其實每個運動員的成功都是苦練、苦練再苦練,理論上政府該有更多的支持,但是實在很抱歉,不敢說做的很好,這次很謝謝東華扶輪社,只要奪得田徑金牌的世大運選手,就給獎金100萬元,希望重賞下必有勇夫。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選手加油,為台灣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選手加油,為台灣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