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13日試營運 給兒童全新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5-11 人氣: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13日試營運 給兒童全新體驗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將特別選在母親節的前夕5月13日上午11時進行試營運開幕典禮,這是桃園市政府送給每位桃園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讓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來兒童美術館,進行美術創作以及閱讀使用。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由廣豐新天地無償提供場地,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廣豐新天地5、6樓,目前由桃市圖管理營運,該館以服務桃園市兒童為主要宗旨,並以「兒童」、「美術」及「數位」作定位,設有兒童閱讀、美術、劇場、繪本、說故事、AR及VR等區域,讓兒童有多元體驗;作為桃市圖分館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6樓藏書可與其他分館通借通還,近期該館更將成為第一個提供手機借書服務的分館,屆時歡迎多加利用。

本次開館展,特別邀請到桃園出身的藝術家─黃沛瀅老師及正隆紙業分別以「瓦楞紙」辦理主題展,即日起至9月3日,5樓所展出的「一起好好玩:黃沛瀅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除有黃沛瀅的個人作品,黃沛瀅更帶領八德區9所國小學生及圖書館志工完成現場集體創作;六樓部分則由正隆紙業期下品牌「紙樂屋」結合瓦楞紙素材及童話題材,在圖書空間擺放趣味裝飾及書櫃展示,讓大小朋友一同來探索。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5樓展出「一起好好玩:黃沛瑩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5樓展出「一起好好玩:黃沛瑩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