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終身教育最佳代言人TOP5出爐:增加生命寬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5-12 人氣:

新竹市終身教育最佳代言人TOP5出爐:增加生命寬度

(台灣TB新聞網)「TOP5!終身教育最佳代言人出爐」新竹市政府於11日舉辦終身學習記者會,表揚最年長的「凍齡頭腦獎」、參與最久的「終身學習鐵粉獎」、學習最多課程的「小蜜蜂嗡嗡嗡獎」、最資深教師的「桃李滿天下獎」及最多家族共學的「團購課程獎」,市長林智堅恭喜五位「最」佳代言人,鼓勵民眾一起加入終身教育行列,增加「生命寬度」。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政府積極推動終身學習,去年參與人次高達8萬多人,更獲教育部評鑑優等單位及執行力全國第一的殊榮,充分展現城市的生命力。

「最喜歡打擊樂,我想成為rocker!」秦廷華爺爺豪爽地說,他今年已經95歲,可是打起鼓絲毫不比年輕人遜色,秦爺爺參加樂齡中心已有14年之久,14年如一日的他每週到校上課5天,「我比年輕人還更認真上課!」,認真學習的態度堪稱樂齡族榜樣,榮獲「凍齡頭腦獎」可謂實至名歸。

教育處長謝傳崇表示,新竹市有科學城、竹塹、竹松社區大學及3區樂齡學習中心等6所機構,課程活潑多元,今年春季共開設逾300門課程,歡迎大家加入終身學習,累積生命的能量。

新竹市終身教育最佳代言人TOP5出爐:增加生命寬度

▲新竹市終身教育最佳代言人TOP5出爐:增加生命寬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