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長賴清德現身少棒賽 勉台南少棒隊獲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5-15 人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現身少棒賽 勉台南少棒隊獲佳績

(台灣TB新聞網)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於14日在善化及歸仁棒球場開打,其中善化棒球場第二場比賽上午10時30分由台南市少棒隊對上南投縣少棒隊,結果台南市少棒隊旗開得勝,以3比2擊敗對手;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現身於觀眾席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對於小將們的優異表現表示肯定,期勉小將們能繼續發揮應有實力,得到最好的成績,獲得台灣代表權資格,參加7月份於台南市舉辦的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市長賴清德表示,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具有選拔賽的功能,不僅攸關城市的榮譽,該賽事得到冠軍的隊伍,將獲得組隊權代表台灣參加第四屆世界盃少棒賽,成為國家代表隊主力球員,同時也會擇選前四名城市代表隊及其他參賽的優異球員一同加入台灣代表隊。市長賴清德呼籲全體市民一同前來為台南市少棒隊加油,也期待球隊能夠發揮平時訓練的實力,得到最好的成績。

作為選拔國內代表隊組隊權的「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此次共吸引全國17支縣市角逐,分為2組兩地開打,比賽場地為台南市的歸仁及善化棒球場,採雙敗淘汰制,兩組勝部冠軍及敗部冠軍再進行四強交叉決賽,冠軍將於21日出爐,並擁有「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國家隊組隊權。活動內容詳見「一球圓一夢」粉絲團,決賽期間可收看同步轉播─緯來電視網、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 TV,一起為少棒選手們加油。

台南市長賴清德現身少棒賽 勉台南少棒隊獲佳績

▲台南市長賴清德現身少棒賽 勉台南少棒隊獲佳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