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揚冬季特殊奧運台南選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5-17 人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揚冬季特殊奧運台南選手

(台灣TB新聞網)我國代表團參加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雪鞋、競速滑冰、花式滑冰及地板曲棍球4項,共獲得16面金牌、11面銀牌、12面銅牌的好成績,其中台南市選手貢獻3面金牌、2面銀牌、1面銅牌,表現傑出。台南市長賴清德於1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表揚台南市籍選手,並感謝教練們及學校的用心與支持,也讓台南市民了解選手在國際舞台上亮眼的成績,共享榮耀。

市長賴清德首先恭喜獲獎選手、家長及校長,要在國際賽事中獲獎相當不容易,雖然訓練過程很辛苦,但選手們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出最佳的訓練成果,不只是選手、教練、家長及學校開心,這也是台南市的光榮。期許市府未來能訂定一套制度,讓得獎的選手能進入市府工作、服務市民,對於選手來說也是一種保障,讓選手從事訓練時能更有信心和放心。

黃蜂體育教學城教練陳柏翰表示,今年3月遠征奧地利參加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這也是台灣有史以來獲獎數最多的一次。因為台灣氣候不同,必須克服雪地及氣溫的問題,經常到沙灘及山上進行訓練,訓練過程非常辛苦,獲獎那一刻選手們都感動落淚,一切都辛苦都是值得的,也感謝學校老師們也出錢出力協助選手,以及南大附聰教練許柏仁辛苦的南北奔波,用心指導及鼓勵選手。希望透過運動改變孩子的未來,提升孩子們未來就業及謀生的能力。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揚冬季特殊奧運台南選手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揚冬季特殊奧運台南選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