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遠見最新民調 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中部第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6-01 人氣:

遠見最新民調 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中部第一

(台灣TB新聞網)遠見雜誌31日公布最新民調,南投縣長林明溱無論是施政分數,還是滿意度都是中部第1名。對於民調結果,縣長林明溱感謝縣民支持,他並表示,縣府一定會更努力,創造南投最大福祉。

依據遠見雜誌公布最新民調,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分數首度突破70大關,達71.5分,在藍綠選民勢均力敵的中部,排名第一。和去年比較,南投縣進步了4.4分,更是非六都及離島的12縣市中第3名。

至於滿意度,南投縣今年拿下66.7%,亦居中部之首,比去年的58.4%增加8.3個百分點,進步幅度是全台第四。至於不滿意度,只有12.8%,是21縣市負評第四低。14位首任縣市長中,最可能連任更排名第4。

縣長林明溱表示,繼日前周刊王民調獲得第5名,這次在遠見施政滿意度民調得到4.5星的成績,除了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也要感謝縣民的支持,他一直要求,對於縣民的問題,團隊要當作自己的事情處理,他也表示還有努力的空間,縣議會縣政總質詢時議員也期待縣府行政效率再加強,他承諾不會因為得到好成績而自滿,會繼續努力加強基層建設與為民服務。

遠見最新民調 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中部第一

▲遠見最新民調 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中部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