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汲取李遠哲經驗 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6-21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汲取李遠哲經驗 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長魏明谷特別力邀總統府資政也是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於20日下午在彰化演藝廳演講,談節能減碳的壓力下台灣產業與社會的轉型,縣長魏明谷期望汲取李遠哲博士的豐富經驗,打造彰化為綠能風光大縣。

此次的講座中,將分為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由李遠哲先生就人類百年來的工業發展所造成的環境問題給予縝密的分析與解說,並提出人類文明發展的解決方法與新方向。第二階段將由李遠哲先生回覆彰化縣產官學各界所整合的相關議題,提供明確而深入的建議。此外,也開放現場聽眾提問,給予社會各界迷津指點。

此次講座在彰化縣產官學各界大力宣傳下,由工商業11個著名企業協會與彰濱、芳苑、北斗等三大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織襪與水五金等在地知名產業協會,以及大葉大學、明道大學等知名大學的參與,與會人數約800人。期盼透過李遠哲先生的經驗分享與精闢的專業建議,凝聚產業、社會及地方政府的三方共識,促成產業與社會的轉型,攜手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彰化縣長魏明谷汲取李遠哲經驗 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彰化縣長魏明谷汲取李遠哲經驗 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