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美國國慶酒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6-27 人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美國國慶酒會

(台灣TB新聞網)為歡慶美國國慶,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於26日舉辦慶祝酒會,這也是即將退休返美的高雄辦事處處長杜維浩,在任內主持的最後一次活動。市長賴清德應邀出席酒會,祝福美國建國241週年,同時感謝美國多年來對台幫助,並進一步表示,若非美國長期支持,台灣不會有今天經濟、民主、自由人權方面的成就。

市長賴清德致詞提到,台灣是美國亞太地區最好的夥伴,希望未來結合日、韓等國,共同捍衛亞太區域和平安全。同時也感謝處長杜維浩協助台南推廣英語教育,讓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他本人更在ICRT廣播節目介紹台南景點,讓更多人認識瞭解台南。

來賓致詞後,國慶酒會由音樂家獻唱美國國歌,現場來賓共同舉杯慶祝美國生日快樂。與會貴賓還包含總統府資政張俊雄、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陳柏秀。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美國國慶酒會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美國國慶酒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