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7-25 人氣: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台灣TB新聞網)世大運倒數!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近日再度邀請馬來西亞高人氣拿督主廚法斯力Chef Dato’Fazley及多家重量級大馬媒體來台北體驗「Fun Taipei X 世大運」行程及穆斯林友善環境和美食,不僅搭乘今年初甫上路的台北雙層觀光巴士從新角度看台北城市景色,更安排名人媒體團體驗台北最新最夯的打卡熱門景點—台北捷運松山線,讓置身變化為田徑跑道、游泳池、足球場及棒球場等捷運車廂的大馬朋友們,驚呼連連,大喊太有創意了。媒體們也瞬間變成自拍魔人,紛紛探索各節車廂,化身各式運動高手,並打趣下次絕對要著運動裝再來搭乘。

觀光傳播局去年與馬來西亞TV ALHIJRAH電視台「SOAL WANITA」合作,邀請穆斯林型男主廚法斯力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於大馬當地播出後,獲得良好迴響。本次法斯力除受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參加「台灣美食展」擔任穆斯林美食大師講座嘉賓外,也再度與該局合作,於世大運前夕,夥同大馬媒體走訪「Fun Taipei X 世大運」超嗨行程,感受世大運在台北的熱潮。

在「Fun Taipei X 世大運」行程中,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也現身穆斯林認證餐廳,除向大馬媒體介紹台北市觀光資源及世大運活動,也致贈世大運紀念品,同時熱情邀請法斯力、大馬媒體及所有馬來西亞朋友,8月份來台北旅遊,不僅可以參加難得的運動賽會,也可以憑護照及登機證到指定地點換取特製悠遊卡及台北觀光雙層巴士4小時體驗券,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歡迎所有朋友參加,一同為運動好手加油打氣!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大馬媒體提前體驗世大運熱潮 讚捷運泳池車廂超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