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率童軍代表團出席蒙古亞太大露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7-31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率童軍代表團出席蒙古亞太大露營

(台灣TB新聞網)7月28日到31日在蒙古舉辦的亞太大露營活動,不但是四年一次重要童軍國際活動,也是我國極少數能在正式國際活動中升起國旗的場合,基隆市長林右昌身為中華民國童軍會理事長,此次是代表國家率團出席該項活動。

因台灣蒙古間没有直飛班機,該代表團一行係27日一早搭機從台灣出發經香港轉機於傍晚抵蒙古;市長林右昌抵蒙後得知,颱風行進速度似有加快狀況,立即指示安排提前返國。

活動上,該代表團拜會亞太地區各國重要童軍領袖,並參與相關儀式及活動。在我國外交處境艱難之際,會場中不但高升我國國旗,各分營區亦均立起國旗,參與活動的童軍夥伴更是人手一支小國旗向國際童軍友人介紹台灣的美好。

基隆市長林右昌率童軍代表團出席蒙古亞太大露營

▲基隆市長林右昌率童軍代表團出席蒙古亞太大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