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8-16 人氣:

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台灣TB新聞網)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當晚7點成立二級開設,市長賴清德坐鎮指揮,等待恢復供電,並顧及或許會有料想不到的事情,市長賴清德強調過程中應變中心將協助排除處理各種狀況,以利市民渡過難關。

市長賴清德表示,15日晚間台南37個行政區,分3區輪流供電,而台南市應變中心一定協助市民解決停電所遭遇到的困難。

此外,因為停電剛好發生在接近下班的時間,所以市府第一時間就要求警察局,務必由警察同仁站在交通要道上,協助疏導交通,避免因為號誌的問題,產生交通的衝擊。

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因應0815全台大停電 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