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灣之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聽障奧運選手相見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8-23 人氣:

台灣之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聽障奧運選手相見歡

(台灣TB新聞網)每4年1次專為聽障人士舉辦的聽障奧運會,上個月底在土耳其薩姆松圓滿落幕,共有97個國家、3148名運動員參與盛會,參加人數堪稱為歷屆聽障奧運會之最。台灣報名62名選手參加12種運動競賽,共奪得4金5銀8銅的佳績。其中新北市網球選手何秋美勇奪女子雙打金牌、單打銅牌及混合雙打第4名,桌球選手盧仕杰奪得團體賽銀牌、田徑選手陳重宇勇奪撐竿跳高銅牌,另跆拳道選手孫樹良則勇奪品勢配對組銅牌、個人組及團體組第5名之佳績。

新北市長朱立倫於22日在市政會議中頒發獎勵金,獎勵聽障奧運的新北市選手獲得優異成績,肯定選手們全力以赴在賽場上與各國好手同場競技的拚勁,為台灣爭光。市長朱立倫表示,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市內選手在今年聽障奧運會為台灣爭取榮耀,也鼓勵選手們持續努力。

新北市體育處指出,台灣網球天后何秋美在2015年亞太聽障運動會網球項目為中華隊奪下3面金牌,田徑陳重宇及桌球盧仕杰皆在市內105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勇奪佳績,另跆拳道選手孫樹良本身為跆拳道教練,擁有40年跆拳道經歷的他,突破自我參加此屆聽奧並奪下多項優秀成績,4位選手的競賽表現足為表率,是為台灣之光、新北驕傲。

台灣之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聽障奧運選手相見歡

▲台灣之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聽障奧運選手相見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