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投縣萌寶爬行比賽熱鬧登場 近百位萌寶參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8-28 人氣:

南投縣萌寶爬行比賽熱鬧登場 近百位萌寶參加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2017萌寶向前衝爬行比賽於27日上午在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熱鬧登場,由社會及勞動處副處長賴瓊美主持,吸引近500多位家長帶著1歲以下的大小萌寶前來參加,比賽過程,家長們使盡渾身解數,準備玩具、遙控器、自拍棒等道具,吸引萌寶們奮力向前衝,場外親友團加油聲此起彼落,過程狀況百出,場面歡樂有趣。

社團法人南投縣褓姆學會理事長黃麗華表示,爬行是全身運動,有助寶寶致力發展,可鍛鍊寶寶四肢的耐力和肌力,同時也訓練寶寶的手演協調和平衡感,因此,為鼓勵親子多互動,縣政府委託該會辦理此次比賽,參加的家長準備都相當充分,萌寶們也都活潑可愛,比賽過程緊張有趣。

當天比賽共分為6至9個月大的小萌寶組及10至12個月大的大萌寶組等2組,各有50隊參加,第1名寶寶可獲得價值1千多元的精美獎品,競爭相當激烈。

每次哨音響起,家長加油團就在場邊呼喊,呼喚孩子往前爬,在終點線的爸爸、媽媽也拿出準備好的奶瓶、遙控器、玩具,連自拍棒、手機都成了秘密法寶,賣力地吸引萌寶們往前爬,有的萌寶動作迅速,一鼓作氣爬向終點,有的萌寶則淡定地坐在起跑點,動也不動,也有的抓對原地玩耍,也有的嚎啕大哭,甚至還有的乾脆往後爬向爸媽懷抱,狀況百出,現場笑聲不斷,氣氛溫馨熱鬧。

南投縣萌寶爬行比賽熱鬧登場 近百位萌寶參加

▲南投縣萌寶爬行比賽熱鬧登場 近百位萌寶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