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世大運圓滿落幕 內政部長葉俊榮:感謝工作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8-31 人氣:

世大運圓滿落幕 內政部長葉俊榮:感謝工作人員

(台灣TB新聞網)內政部長葉俊榮於30日「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後對外表示,為期12天的世大運圓滿落幕,感謝所有為賽事安全默默付出的同仁,這段時間各單位人員各司其職不眠不休辛勞努力,就是為了將世大運做到盡善盡美,賽事期間國境進出流暢,交通疏導通順,未發生重大治安事故,也讓各國選手對台灣良好的治安環境與風土人情留下美好印象,這些都是全體工作夥伴共同努力的結果。

部長葉俊榮指出,世大運從爭取到順利舉辦,感謝社會各界的投入,世大運不僅僅是一場國際運動會,更是一個讓世界看見台灣最好機會,也因為所有國人支持參與,讓整個賽事更加圓滿,使各國選手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共同競技,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內政部長葉俊榮強調,雖然賽事已經結束,但是各國選手、貴賓可能至各處觀光旅遊,因此除了請移民署持續便捷選手出境外,也請警政署加強國境機場安全維護的勤務,對於可能前往的觀光景點如著名風景區、大型夜市、夜店或PUB等人潮聚集處所,亦持續加強維安工作。

內政部長葉俊榮最後提到,這次世大運成功舉辦,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中央與地方在這次合作的過程中,也累積許多承辦大型活動的寶貴經驗,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活動成為台灣的驕傲。

世大運圓滿落幕 內政部長葉俊榮:感謝工作人員

▲世大運圓滿落幕 內政部長葉俊榮:感謝工作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