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關切泰利颱風動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籲請做好防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9-12 人氣:

關切泰利颱風動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籲請做好防颱

(台灣TB新聞網)泰利颱風逐漸逼近台灣,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前往中央氣象局了解颱風動態。院長賴清德表示,泰利颱風是他接任院長後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因此特別到中央氣象局聽取簡報,同時跟同仁加油打氣。

院長賴清德調,面對颱風應「料敵從寬,禦敵從嚴」,並落實預防性撤離,尤其是保全戶的預防性撤離工作非常重要,現在就要做好準備,避免颱風來臨時措手不及。因此,請全體國人隨時留意中央氣象局的氣象播報做好防颱準備,在警戒範圍內的各縣市也要做好事前防範工作。

院長賴清德感謝中央氣象局所有同仁,期許共同努力,除泰利颱風,未來每個颱風都要更嚴謹以對,若在科技、設備、器材、人員訓練等方面有所需求,也請交通部給予大力協助。

關切泰利颱風動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籲請做好防颱

▲關切泰利颱風動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籲請做好防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