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災害管理更升級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經驗分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9-20 人氣:

災害管理更升級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經驗分享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於19日主持「新北市2017災害管理國際研討會」開幕式,歡迎來自國內外的災害防救機關首長、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分享災防經驗,讓新北市的災防觀念與國際接軌,守護市民生命安全。

新北市災害管理國際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而此次參與的國際友人為歷屆最多,包括來自英國、德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越南、法國等9位國外災害防救機關首長、專家及國內學者,市長朱立倫期許透過研討會一起交流學習,汲取國際災防經驗、精進災害防救技能。

市長朱立倫指出,從消防救災的角度來看,人類社會在21世紀所面臨的最大考驗,不再只是傳統的火災;近年來,極端氣候所造成的天災,及各種人為災難,都成為防災救災相當重要的挑戰。因此,如何透過現代科技和救災技術的進步,搶救每一條珍貴的性命,是世界各國防災體系共同努力的目標。也感謝國際友人分享各國災害防救運作機制,使新北市的災害防救觀念與國際社會接軌。

災害管理更升級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經驗分享

▲災害管理更升級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經驗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