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菜市場金馬獎成績揭曉 新北市獲全國最佳成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0-31 人氣:

菜市場金馬獎成績揭曉 新北市獲全國最佳成績

(台灣TB新聞網)2017經濟部品牌市集、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成日前揭曉,新北市共獲3項全國成績最優,分別為:全國最多4星市集(共計4處)、全國最多4星攤位(共計12處)、總星數計139顆星為全國最多。其中,樹林興仁夜市更創全國首例,第一次報名就獲4星市集殊榮。此外,新北市三峽市場、汐止秀豐市場更為成全國僅8處的品牌市集之一。

由經濟部主辦的「2017經濟部品牌市集、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為傳統市場界的最高榮譽,素有菜市場金馬獎之稱,今年度首度將一、二星等基礎星級的評鑑由各地方政府自主辦理,中央評鑑則以三、四星與品牌市集的評鑑為重點,強調市集環境水準提升、特色形象塑造、食品安全環境等多項內容。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的傳統市場在多年的努力推動之下,建構良好的消費環境與硬體改善已是基本要求,今年度更強調青年創業、特色故事、科技電商等符合現代消費趨勢的觀念導入,讓更多的消費者能感受到傳統市場的轉變與進步。

今年度新北市通過4星評鑑的市集包括三峽市場、瑞芳美食廣場、汐止秀豐市場、興仁花園夜市,其中三峽市場、汐止秀豐市場更獲全國僅8處品牌市集之一的殊榮。

菜市場金馬獎成績揭曉 新北市獲全國最佳成績

▲菜市場金馬獎成績揭曉 新北市獲全國最佳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