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生命的溫暖戰歌》新書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1-07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生命的溫暖戰歌》新書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6日下午參加委員邱議瑩在誠品信義店舉辦之《生命的溫暖戰歌》新書發表會,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林全、副院長蔡其昌、總召柯建銘及委員蕭美琴、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等人也到場祝賀。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對於能夠來參加委員邱議瑩的新書發表會,讓他感到相當榮幸,人生在世一定會有起起落落,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一定要有高低起伏,這首歌才會動聽,才能夠撼動人心,而邱委員抵抗病魔的故事,就像是一首溫暖的戰歌,因為有她愛的人,以及愛她的人陪在身旁給她溫暖,想是姊妹淘蕭美琴委員給的溫暖,或是來自家人的溫暖,讓她吟唱出的生命戰歌更有力量。

院長蘇嘉全特別要向邱議瑩委員表達感謝,感謝她願意在成功擊敗病魔之後,將自己對人生的體悟,寫成這本書,與更多人分享她生命的旅程。也期盼每一個看過這本書的人,都能夠成為像邱委員一樣的生命鬥士,用溫暖的心,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生命的溫暖戰歌》新書發表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生命的溫暖戰歌》新書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