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漫遊三義客家庄 苗栗稻香茶花漫山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11-13 人氣:

漫遊三義客家庄 苗栗稻香茶花漫山城

(台灣TB新聞網)苗栗三義鄉農會12日在鯉魚潭分部舉辦「漫遊三義客家庄 稻香茶花漫山城」活動,透過市集、茶花展示、米食、茶油料理等行銷在地農特產品,縣長徐耀昌表示三義有極佳的農村體驗場域及友善稻作環境,歡迎大家來體驗農村再造及選購優質伴手禮。

縣長徐耀昌表示三義觀光文化資源豐沛,已通過國際慢城認證,縣政府努力結合木雕、客家美食、古蹟等在地特色及推動Railbike軌道自行車等營造慢食慢遊慢活的幸福環境,三義可望成為國際觀光新亮點,吸引國內外旅客造訪。

縣長徐耀昌說除觀光文化外,三義也具備良好的農村體驗場域及友善稻米田區,孕育出優質的農產品,期盼農會多多整合串連在地農場、社區、農夫市集及農產品,加強推廣友善農業及食農教育,同時提高農產品知名度,增加農民收入。

漫遊三義客家庄 苗栗稻香茶花漫山城

▲漫遊三義客家庄 苗栗稻香茶花漫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