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灣新劇藝術節-沙士‧B‧亞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1-14 人氣:

台灣新劇藝術節-沙士‧B‧亞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辦理「2017台灣新劇藝術節—台灣文化日在彰化」系列活動,首波主打:《沙士‧B‧亞》將於11/17(星期五)、11/18(星期六)連續兩晚在彰化市武德殿精彩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民眾自即日起至彰化縣立圖書館或彰化縣立美術館一樓服務台現場索票觀賞。

這次係邀請台南傑出演藝團隊「影響新劇場」前來演出,由團長/藝術總監呂毅新、台語專家/歌謠學者呂興昌和台語編劇盧志杰聯手演出,劇情以莎翁戲中腳色情節為發想,對照當代時事,借古諷今,並融合台灣在地文化和歌謠,透過幽默風趣的橋段,讓觀眾時而開懷,時而悲愴,走進戲如人生的世界舞台,和莎翁一起放浪人生。

該劇特色為露天互動劇場演出形式,結合武德殿古蹟建築的戶外庭園,展現非劇場的空間特色,由觀眾坐於場域中,四面為舞台,演出過程中,與觀眾互動交流。劇中將莎劇妝點入戲,同時從「常民的語彙」角度來創作,打破一般認為欣賞莎士比亞是學者專家的專利,串聯台灣歷史、俗語、繞口令、歌謠等,撞擊出更多的藝術火花,完成深具台灣特色的戲齣,創作出新形態的藝術觀演行為。同時增進親子美好時光,推動彰化縣為友善藝術人文城市!歡迎藝文戲劇愛好者索票前往觀賞!

演出日期:11/17(星期五)~11/18(星期六)每日兩場(第1場晚上7點、第2場晚上8點)

演出地點:彰化市武德殿(彰化市公園路1段45號)

台灣新劇藝術節-沙士‧B‧亞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

▲台灣新劇藝術節-沙士‧B‧亞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