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志工付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2-11 人氣:

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志工付出

(台灣TB新聞網)「106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於昨(10)日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活動現場共有15隊文化志工隊及600多位志工前來參與,市長朱立倫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15個志工團隊,感謝所有志工夥伴對於藝文服務推廣的辛勞。

市長朱立倫表示,文化志工是最有氣質的志工,近年新北市的文化志工連續獲得文化部與衛福部的獎項肯定,是大家一起無私奉獻的成果。他提到,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國際觀光客造訪新北市,尤其是有許多的背包客,讓文化志工們越來越具備國際觀,也讓來到新北的觀光客能盡興而歸,期許新北的文化志工服務能夠一年比一年更好。

市長朱立倫頒發感謝狀予106年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得獎者、第24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獎勵活動得獎團隊新莊文藝中心文化志工團,這也是該團隊經多年努力後第2次獲獎,以及106年新北市文化志願服務評鑑暨獎勵計畫團隊獎、楷模獎得主。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感謝所有志工對於推廣文化事務的付出及努力,不辭辛勞地提供市民優質的文化服務,志工們志願服務的精神令人敬佩。文化局未來也將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將文化服務做到更好,也邀請民眾多加使用新北境內各館及各園區。

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志工付出

▲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感謝志工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