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說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冬景森林市集16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7-12-15 人氣:

說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冬景森林市集16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冬景森林市集」又來了!去(105)年以精緻手作獲得熱烈迴響的冬景森林市集,將於16日本周六在文化公園登場,15個攤位將帶來來自全國「手作達人」經典創作,另外特別邀請埔里「松鼠市集」優質攤位進駐,跨市集合作,激盪不同火花,結合新竹市親子文創需求與高消費潛力,打造屬於新竹市特色的精緻市集,透過市集與城市互動,「說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冬景森林市集去年首度舉辦,迴響熱烈,市府積極提供協助,讓優質市集扎根新竹市,並透過市集系列引進多元、優質的文創產品,成為文創業者築夢的舞台,也為新竹市開啟不一樣的市場型態與城市樣貌。

冬景森林市集創辦人安琪拉表示,去年獲得熱烈反饋,可看出新竹市有相當高的消費潛力,也具備文創手作的消費市場,去年首次舉行,就發現有許多「全家福」大手牽小手來逛市集,市集也規劃餐飲,讓親子能以野餐形式體驗「兒童城市」特色,這些都是屬於新竹市的故事,也是和其他市集不同的地方。她也感謝新竹市政府的協助與支持,讓冬景森林市集順利發展扎根。

冬景森林市集攤位來自全國各地,各個攤位都有屬於自己的「鐵粉」,安琪拉希望經由市集「讓大家有機會來新竹市!」同時也引進在地文創業者,激盪不同的合作火花。

說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冬景森林市集16日登場

▲說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冬景森林市集16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