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公益慈善晚會 好「秀」在彰化,有愛你尚「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12-22 人氣:

公益慈善晚會 好「秀」在彰化,有愛你尚「水」

(台灣TB新聞網)「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在彰化縣秀水鄉秀安路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將應邀與會在晚會上表揚29位個人、企業及團體,表達他們熱心公益及服務奉獻的精神 。另外,在會場周邊設置了公益慈善特色產品及美食攤位等,讓民眾參加歲末活動,還可以同時逛逛公益慈善特色產品及美食區,嘗美食、做公益!21日上午在秀水鄉公所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由縣長魏明谷及秀水鄉長梁禎祥以及與會貴賓,共同為暖身記者會進行啟動儀式,歡迎大家屆時前往共襄盛舉。

縣長魏明谷表示,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在12月31日晚上6點就要隆重展開,地點選在彰化縣最大,有48米寬的秀安路封街舉辦,預將能吸引並容納廣大民眾前來參與。特別這次在地企業回饋鄉里,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徽彬特別贊助一台轎車讓鄉親參與摸彩活動,希望可以吸引鄉親參加,提升彰化縣秀水鄉的能見度。

縣長魏明谷指出,這次活動結合愛心,只要持11、12月份的發票2張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讓大家參加晚會又能做愛心,活動中也將表揚彰化縣29位熱心公益的個人、企業及團體,現場也規劃攤位讓鄉親販售在地產品,內容精采絕倫,絕無冷場。

公益慈善晚會 好「秀」在彰化,有愛你尚「水」

▲公益慈善晚會 好「秀」在彰化,有愛你尚「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