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萬人合唱耶誕詩歌 新北平安夜傳福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2-25 人氣:

萬人合唱耶誕詩歌 新北平安夜傳福音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平安夜」24日晚上於市民廣場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牧師引領萬人大詩班合唱耶誕詩歌,散播平安喜樂佳音,瀰漫濃厚的聖誕節氣息。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邁入第7屆,榮獲全球頂尖時尚雜誌 「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票選為全球19顆最棒的聖誕樹之一,也是亞洲第一名的耶誕廣場,這是屬於新北市民共同的驕傲,也是台灣的光榮。

市長朱市長感謝新北市的教會及教友們團聚一起,在歡樂耶誕城共度平安夜,為全民祈福。他也分送家扶中心小朋友聖誕禮物,祝福他們能夠平安快樂長大。現場還有12位市府同仁裝扮的聖誕老公公及耶誕女郎發送糖果餅乾,分享歡樂並與市民合照,留下最歡樂的聖誕回憶。

當日愛心園遊會於下午1時熱鬧展開,市民廣場聚集滿滿的愛,40個攤位的韓式刈包、溫泉蛋、鬆餅、巧克力噴泉等特色美食,都是由各教會手工製作,不但溫暖人心,也有著滿滿的祝福。

萬人合唱耶誕詩歌 新北平安夜傳福音

▲萬人合唱耶誕詩歌 新北平安夜傳福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