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106年「無紫爆」在西部縣市「最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1-10 人氣:

基隆市106年「無紫爆」在西部縣市「最好」

(台灣TB新聞網)空氣污染造成的環境與健康問題近來成為全國關注焦點,市長林右昌昨(9)日指出,經過市政府3年來的努力,基隆市106年空氣品質不良日已降到18天,PM2.5(細懸浮微粒)年均值更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準值,106年全年「無紫爆」,空氣品質不但在西部縣市名列前茅,也是最好。

市長林佑昌表示,最近大家都很關心空氣污染以及空氣品質等問題,在全台灣的西部縣市中,基隆市的空氣品質是最好的城市,經過市府全面努力之下,讓基隆全年空氣品質不良日從103年44天,降低至106年18天,細懸浮微粒(PM2.5)年均值為14.2微克/立方公尺,更是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法規標準值(標準值15微克/m3)。

市長林佑昌說,在市政府各相關單位的努力之下,基隆市在106年達到「無紫爆」的標準,也就是基隆市的空氣品質全年都沒有達到「紅色警戒」以上的狀況,很高興這3年來基隆市的空氣品質有大幅改善,在各縣市名列前茅,但市政府會持續努力,一併解決基隆市的環境問題。

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市空氣品質在西部縣市名列前茅

▲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市空氣品質在西部縣市名列前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