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東市長張國洲攜手天聖宮發送500份愛心便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1-29 人氣:

台東市長張國洲攜手天聖宮發送500份愛心便當

(台灣TB新聞網)由台東市長張國洲與東海龍門天聖宮攜手合辦「愛心便當」活動,昨(28)日上午11點在廟前廣場舉行,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仍有許多聞訊而來的市民一大早就來排隊,500份免費的公益便當,於活動開始不久完成發送。

市長張國洲表示,看到許多冒雨前來領取便當的市民,心裡覺得很感動及不捨,強調自己會再與社會課同仁努力去向縣政府及民間單位爭取更多資源,照顧更多弱勢的族群,也希望拿到便當的民眾,能將接受到的善心化成大愛,推己及人,另也呼籲更多慈善團體跟民間企業能踴躍加入做公益的行列,彌補公家機關資源不足的部分,照顧更多社會弱勢。

東海龍門天聖宮宮主陳柔嫻表示,廟方每年都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致贈生活物資給中低收入戶等社會弱勢,發揚公益,助人為善之精神,此次「愛心便當」活動為第一次舉辦,現場準備的500份愛心便當,是30幾位廟方人員及志工,早上五點多就開始用心準備,看到市民踴躍領取完畢,他也很感動,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未來希望能募集更多資源,繼續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台東市長張國洲攜手天聖宮發送500份愛心便當

▲台東市長張國洲攜手天聖宮發送500份愛心便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