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推廣彰化在地品牌 2018彰化味文創再進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2-14 人氣:

推廣彰化在地品牌 2018彰化味文創再進化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為推廣彰化味品牌,於2月13日(二)上午在彰化縣立美術館1樓辦理「彰化味文創再進化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會中邀請深耕彰化的萍蓬草兒童劇團表演,透過演出行動劇,為大家精采呈現彰化味活動內容;另安排「彰化味關鍵字徵集活動」頒獎典禮,由副縣長林明裕親臨頒獎,並感謝得獎者以不同藝術媒材創作,豐富彰化味內容。

副縣長林明裕表示,這次除了要繼續推動文創精品第二屆認證徵件之外,也要宣布去年代表彰化味的關鍵字,同時,在今年也要推動彰化的文創市集,結合民間力量,推動文創產業落地生根,使在地經濟都能活化,讓縣民擁有文化幸福感,用彰化味代表彰化幸福的滋味。

此次彰化味文創再進化計畫,將發揮螞蟻雄兵力量群聚文創微型業者,協助拓展人脈,增加商品市場競爭力;預計辦理全國青年文創設計大賽,尋找具有設計潛力的青年學子,設計出具彰化味特色的文創商品;另徵選文創職人微電影,推廣產品手作溫度與客製化,此外,彰化縣亦將繼續推出彰化味文創精品認證徵選,帶領通過認證業者參加台灣文博會,尋找世界舞台,提升整體產業國際競爭力。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曹嘉豪、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主任許世芳、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老師邱文正、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推廣彰化在地品牌 2018彰化味文創再進化

▲推廣彰化在地品牌 2018彰化味文創再進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