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大年初五參香祈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2-21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大年初五參香祈福

(台灣TB新聞網)「戍日耀吉瑞、狗年臻福祥」,農曆春節寺廟參香祈福於昨(20)日來到大年初五,在傳統習俗上初五又稱「破五」,意味春節期間一些禁忌到了初五便可以打破,也相傳大年初五為財神爺誕辰,因此也是許多民眾迎財神的吉日,新竹市長林智堅至太初玄清宮、香山財神廟庇佑新竹萬事平安、國家風調雨順。

市長林智堅率領市府團隊拜訪太初玄清宮,祈求三清道祖在新的一年庇佑國家國泰民安,更前往香山財神廟迎財神,替市民向財神爺招財氣,希望大家能財運滾滾。

民政處處長張力可表示,市長林智堅春節期間至寺廟開正祈福參香告一段落,感謝所有市民的支持與愛護,市政府也祝福民眾春暖花開福滿門,狗年好運旺旺來。

新竹市長林智堅大年初五參香祈福

▲新竹市長林智堅大年初五參香祈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