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8台灣燈會頒發贊助單位感謝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3-02 人氣:

2018台灣燈會頒發贊助單位感謝狀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灣燈會將於3月2日正式點燈,交通部觀光局與嘉義縣政府3月1日晚間先行進行主燈點燈儀式的彩排工作並於頒發參與贊助燈會活動及燈具的100家贊助單位感謝狀,感謝民間團體、宗教組織與企業熱烈參與台灣燈會活動。

此次燈會亮點從傳統到科技、從工藝到藝術、從在地到全球,同時並有三大特色,第一為展期24天、第二為展場最大,超過50公頃,第三為水、陸、空三棲是讓大家感官之最的一次燈會,因要舉辦這樣與眾不同的燈會,光靠縣政府本身資源是不夠的,因此縣府積極以合作贊助模式向社會各界,如民間團體、企業界及各宮廟邀約參與此次台灣燈會,共同來創造讓人耳目一新的台灣燈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此次燈會透過合作贊助方式引進社會各界團體共同參,例如半天岩紫雲寺、新港奉天宮、溪口開元殿、藏傳佛教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宗教團體合作打造宗教燈區,吸引民眾賞燈並具宗教宣傳效果;另外搭配知名公司如上銀科技、大同企業、台灣之星及台灣菸酒公司等,形塑企業燈區,創造燈會新亮點。

縣長張花冠強調,2018台灣燈會不只是嘉義的盛會,更是全台灣的重要活動,透過社會各界合作贊助燈會活動、服務、場地設施與物資,讓燈會兼具觀光、文化、科技、商業等多面向,將成為史上最棒的燈會之一。

2018台灣燈會頒發贊助單位感謝狀

▲2018台灣燈會頒發贊助單位感謝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