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聽見夢想的聲音「食在有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3-12 人氣:

雲林縣聽見夢想的聲音「食在有愛」

(台灣TB新聞網)正聲廣播公司於3月11日在環球科大舉辦關心慢飛天使系列活動—「食在有愛 107年聽見夢想的聲音」,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守護慢飛天使的行列,幫助他們邁開學習的步伐,「聽見夢想的聲音~乘愛飛翔毛巾義賣做公益」讓關懷之心能有更多愛心能延續,期盼每名慢飛天使能在大家的細心呵護下,平安健康長大。

活動現場也邀請雲林郵局局長吳志亮、新聞處長張凱傑、環科大學務長胥嘉芳、公關中心主任林鳳秀、研發處副處長陳冠中等人及雲林縣愛無限樂團與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提供活潑的歌曲、戲劇表演、雲林二手玩具屋,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號召更多人投入愛心行列,並拉開此次「聽見夢想的聲音」之活動序幕。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楊長順表示「聽見夢想的聲音」是正聲廣播公司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連結社會資源,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族群。

「食在有愛 107年聽見夢想的聲音-關心慢飛天使」系列之一,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廣播電台與「新良食淨土文化推廣協會-雲林區」大裕農牧場、巳央町農場、勻凱農場、松美農園、茂盛有機農場、展莿高飛友善農場、雲林好好友善農場、回鄉米林家良等小農夥伴一起共同推廣的溫馨感人場面活動主要是為讓愛與希望探入社會角落,點亮孩子未來的路、更懂得感恩、惜福、造福。

「食在有愛」藉由餐會型式,由環球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郭木炎帶領學生以雲林小農提供的在地食材用心料理後,招待慢飛天使家庭;餐會現場也展示此次活動代言人─于昕蕎(粒線體缺陷及馬凡氏症候群多重罕見疾病患者)的畫作。

聽見夢想的聲音-玩具屋前置作業

▲聽見夢想的聲音-玩具屋前置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