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投同鄉會員大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許縣政成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3-19 人氣:

南投同鄉會員大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許縣政成績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18日在竹山金竹味餐廳召開第5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身為南投人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邀出席,黨主席吳敦義說,民國61年,他在台北市共同成立南投同鄉會,至今已發展蓬勃,促成同鄉會這件事,比做議員、行政院長、立委更有成就感,也以身為南投人為榮。

黨主席吳敦義特別稱許南投縣政,在縣長林明溱的領導下,施政滿意度愈來愈好。副縣長陳正昇說,在同鄉會及議會、縣府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近期民調顯示,縣長林明溱的施政滿意度全國第5,南投縣幸福指數也達全國第3,日前國際旅遊網站票選,南投縣獲知名旅遊亞洲城市第5名,顯示南投不斷進步,在施政成績上有目共賭。

現任總會長陳勇仁說,同鄉會聯合總會在歷任會長用心下,打下良好基礎,讓會務得以穩健成長,各級幹部更無私奉獻,熱心相挺,出錢出力,讓總會到各縣市分會的會務都能健全發展,會員逐年成長。歷年來鳳還巢等大型活動,也在縣府大力支持下,辦得有聲有色,期許新的一年,在各會員努力下,能再創高峰。

南投同鄉會員大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許縣政成績

▲南投同鄉會員大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許縣政成績

-->